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体院记宣会发布时间:2023-01-04浏览次数:407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要求,202313日,新葡的京集团3512vip(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了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党委领导班子以个人自学的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当前实际,会上潘心纲副书记组织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新闻稿)》。其次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

  吴钰祥副院长谈到,当前我国的科技发展进入了新阶段,高度复杂和综合的重大科学问题不断涌现,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呈现多学科、多领域、大跨度和深层次的交叉渗透与跨界融合态势。我们应以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为牵引,搭建开放共享的一流公共实验平台,推动学科交叉深度融合与创新,为支撑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

  蒋国勤副院长谈到,要坚持把高水平教师队伍作为学院发展的第一资源,全面提升引才育才质效。加大现有人才培育力度,扎实做好省级以上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人才项目申报。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强化高层次科研项目培育,持续提升科研团队建设水平,促进科研团队成果产出,力争高水平论文要新的突破。

  潘心纲副书记谈到,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学思用连成一线、知信行融为一体,真正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指导服务工作实践、推动学院发展上。

  最后,党委书记张琮玫同志围绕新年度工作讲到,2023年是党开启下一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启航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党建引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教学保障水平,进一步把握实践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的历史使命,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文图:李源